Kingston International School

京斯敦外展項目

我們很自豪能與United World Schools 慈善機構建立特別的夥伴關係。United World Schools是一間致力改善世界上部分落後地區孩子教育的機構,為偏遠及被邊緣化地區的孩子免費提供基礎教育。

京斯敦一直與位於柬埔寨農村的Jong Ra School合作。過去,這個地方並沒提供教育予學生,惟一的出路就是稻米種植,而且該處人口販賣與飢荒問題十分嚴重。現在,隨着Jong Ra School的成立,情況開始得以改善。孩子們可以有更好的未來,並明白除了稻米種植外,他們實現更多其他的夢想。此外,他們可獲得更多食物,孩子們亦在更安全的環境下成長。以上的成功均有賴京斯敦大家庭全力支持。從文具、桌椅、教師培訓與薪酬到學校的建設,京斯敦學生、家長及教師皆提供贊助。

每年,我們均訂立籌款港幣七萬八千元的目標,以不斷支持Jong Ra School 。校內一群四、五、六年級的學生組成「世界公民小組」,熱心承擔這個重大責任。 世界公民小組每週聚會一次,討論及計劃有關籌款及宣傳活動。

Kingston outr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