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International School

天氣資訊

京斯敦國際學校會根據教育局為小學在颱風或持續大雨時發出的指示,而作出相應安排。請瀏覽教育局網站以獲得更多有關學校在惡劣天氣下停課的最新資訊。學校會通過電郵通知家長有關學校停課的安排。

  • 幼稚園/幼兒園
  • 小學

颱風信號

一號風球除非另行通知,否則學校照常上課
三號風球停課
八號風球或以上停課
當天文台以三號取代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停課
當天文台以一號取代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非事前已公佈所有學校須全日停課,否則學校應恢復上課 (在當日的下午或 翌日的上午 )

暴雨警告信號

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學校照常上課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在上午 5 時 3 0 分 至 8 時 前發 出
上午校停課
在 上 午 1 0 時 3 0 分至下午1 時前發出
上午校繼續上課 ,並須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回家 。
下午校停課
在下午1時或以後發出
學校繼續上課,並須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回家

假若在上課時間內懸掛八號風球或黑雨信號,學校會繼續開放。但請家長盡快到學校接 貴 子弟回家。在惡劣天氣情況下,家長如住在偏遠地方或路面情況混亂,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讓 貴子弟上學。

請注意,若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所有乘搭校車放學的學生不會如常放學。家長應知會校車公司以作出相應安排。